欧阳

火在问答区评论区就是不火在自己文区的欧阳
恋与制作人白起/朱一龙/丁禹兮/汤抖森/张威科(Vk)/原耽/漫威

美人鱼名场面

      [Sam一把推开大门,慌慌张张地跑进来,慌慌张张地坐下,慌慌张张地摸了摸他的红翼]

      Bucky:Sam先生,你好,请问有什么事情可以帮到您吗?

      Sam:我要说的事情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       Loki:我们是反派,我们不会怕。

      Sam:我刚才发现,Tony Stark和蜘蛛侠在一起了!

      Loki&Bucky:【不约而同的往后靠了靠】

      Loki:蜘蛛侠,是哪一位?

      Sam:不是哪一位!是那个一身红黑衣服,喜欢打坏人的!

      Bucky:[贱贱照片]【忽然串台】

      Sam:???不是XCU的,是MCU的!

      Bucky:[寡姐照片]

      Sam:他不是女的,是男的!

      Bucky: [幻视照片]

      Sam:他不是机器人!不过他很聪明,还会做战衣。

      Loki:【安抚性地拍了拍Sam的肩,拿过Bucky手里的纸,唰唰几笔】[铁人爸爸照片]

      Sam:这……蜘蛛侠没听说过吗?!复仇者联盟的团宠啊!纽约皇后区一个十六岁的小男生!还未成年呢!

      Loki:明白了,您继续说。

      Sam:本来他是很可爱的,乖巧懂事,小小一个,看见人就笑得特别甜。后来,Tony Stark把他给拱了,两个人就一直在我面前秀恩爱,我还带着墨镜呢,眼睛都要瞎了。

      Bucky: 【噗哧一声笑出来】

      Sam:你笑什么?

      Bucky:我想起一件高兴的事。

      Sam:什么事?

      Bucky:我有对象。

      Loki:【也忍不住笑了】

      Sam:你又笑什么?

      Loki:我也有对象。

      Sam:你们的对象……是同一个?

      Bucky:对,对。

      Loki:【笑了一会突然反应过来】不对,不是同一个。我的对象是雷神,Thor;他的对象是美队,Steve。

      Sam:【生气地捶桌子】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!!!

      Loki:【敷衍】对,对。

      Loki&Bucky:【再次忍不住】

      Sam:【单身狗的愤怒】喂!!!

      Loki:好,我们言归正传。你说的那个蜘蛛侠,他帅吗?

      Sam:他不是帅不帅的问题!他真的是……特别可爱,特别乖巧的一个男孩子,笑的时候有虎牙的,特别讨人喜欢。

      Bucky:【再次噗嗤一声笑出来】

      Sam:你欺人太甚!我忍你很久了!

      Bucky:我有对象,而且我对象特别好看,还宠我。

      Sam: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!

      Bucky:Sam先生,我们都是反派,干过很多坏事,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,我们都不会笑。【小声bb】除非忍不住。

      Loki:不如这样,Sam先生,你先回复仇者联盟基地,我们一有进展就第一时间通知你,一定找到蜘蛛侠。

      Sam:不是找到蜘蛛侠的问题!他还未成年!Tony这个混蛋!你们赶紧出警!【小声】顺便帮我找个对象。【抓起翅膀离开】

      Loki&Bucky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 Sam:【猛地回头,狐疑地看一眼】

      Bucky:【正经脸】Sam先生,你对象找到了?     

      Sam:【再次离开】

      Loki&Bucky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 Sam:【回头×2】

      Loki:Sam先生,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?

      Sam:【气愤地离开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◎新人,求莫喷

◎没错,我就是想欺负阿毛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23)
热度(5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欧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